nieta-nieta

੧ᐛ੭

害,做梦这事我擅长


最初是五兄弟的故事:

在一个沼泽里,几棵桉树掩着的地方,有一个地势低顺势而内的天然隧道,地上满是棕褐的、叠了几层的碎叶。
从前有五个兄弟,跑进隧道里一探究竟,发现长长的隧道尽头是一栋荒楼,地上六层高,地下还有一层。
没有家的五兄弟很快决定定居于此。
他们走进去的有五个人,而半年后只看的见二哥的身影从隧道口走出——


醒来后发现“我”在找房,入住的恰好是这个隧道屋。

见了同居者发现,恰好是五个人——尽管“我”们好像并不相互认识。

“我”开始感到恐惧。

为什么呢?

因为“我”做过一个五兄弟的梦…


中间剧情太长,懒得写了。最后我是吓醒的。醒来后发现是个连环梦…

讲真,这梦我醒过来后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完全可以写小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