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ta-nieta

੧ᐛ੭

看完DEAD APPLE我已无力吐槽了orz

涩泽死了两次又活了两次大反派变正义科学家斗胆问一声不累吗?
尤其第二次复活我简直像在看赛亚人变身(不

还有那个我从头到尾都没能记得名字的冬帽……
热不热?脱下来吧,我看着好热啊
戴着帽子的你再帅都仿佛一只过冬的脑楚

还有那个裆位
那个太宰的裆位
那个中也趴下去后顺其自然自然而然就这么趴在那儿了的裆位
那个裆!
dāng!

虽然我是hin喜闻乐见的啦但是这种双方都已经习惯了的老夫老妻感沉重而厚厚的难以抹去……
(还有chuya的小翘臀(乐の弧度

ps:这次嘴巴画的好诡异— —

截屏溜槽

忘了还有一句——芥芥啊!把衣服好好穿上!求求你chuananananan上!

评论

热度(6)